诗舞一叶🌈

微博:一叶超想拖更

#朝俞#《谢俞小传》

【爆笑 真的】

【灵感来源就是看初中生作文一百题 别问我为什么要看 我没灵感了 随便翻翻】

【是贺朝夫斯基写作文】

【双方掉马之后】

 

事情要从那天的语文作业开始说起……

那天语文作业有篇作文。贺朝本来不打算交语文作业,就只是打算随便写写,但一看到这个题目就激动了——


题目:《_______小传》

要求:

1.以某个人(不能是文学作品中的人物)为主人公,补全题目,为他(她)写一篇传记。

2.不能出现真实校名、老师名、同学名等。

3.不少于600字。

 

贺朝就一下子想到了题材,抬头看看坐在一旁的谢俞,拔开笔盖就开始写——

 

小朋友小传

作者:贺朝夫斯基【实际上是你们的诗舞一叶】

我认识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。本来想直接把他名字写上去的,但是有老师和我说作文里面无论如何都不能出现真实的同学姓名。那怎么办,只能直接写“小朋友”咯。

小朋友嫌弃百度,所以这次我用的是搜狗百科,上面是这么写的:“父母离异,母亲再婚后与继父的儿子不和。他性格冷淡,脾气不太好,不擅长与人相处。不吃葱,不吃辣,不吃太腥的,不吃带膻味的羊肉。”

咳,老师说写传记不能太多的引入,所以我必须开始发挥我无人能及的文采了!

高一的时候小朋友就很出名——西楼大佬啊,黑色指甲油啊!

听说他初中的时候学习很好,但是因为家里的原因中考故意考差进了这个学校。高一那年的暑假玩题王争霸,和一个叫题王的抢第一,id是jsdhwdmaX——不过这是好久之后双双掉马才知道的事情了。

高二重新分班了以后,他有了个新同桌。他同桌是一个被别人叫朝哥的大帅比,帅的一批……怎么说呢,帅到无人能及,帅到背影就秒杀一片从而被别人尊称“背影哥”。要不是作文有字数限制,大概可以写几千个字来描述朝哥的美颜!

他同桌叫他小朋友,他叫他同桌叫傻.逼。

在高二那年,那个叫朝哥的大帅比和他表白了,从此以后,他就和他拥有绝世美颜的朝哥在一起了!可喜可贺!

后来篮球比赛的时候,我们班和隔壁班吵起来了,然后隔壁班就拿成绩嘲讽我们班。他火了,就和他同桌一起直接扔了学渣的伪装,直接冲上了年级第一的位置。

他成了我们学校的传说。

我看作文纸的格子快没了,但是还有好多关于他的事情要写,那就这样草草结尾吧。

高考在即,相信他一定会考到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,然后上他最想上的大学。也相信他一定会被他的大帅比男朋友好好宠着,然后结婚,白头到老!

小朋友冲鸭!

奥利给!

 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贺朝:你看看这文章我写得怎么样?

谢俞:(随便看了两眼,内心五味杂陈)傻.逼,滚。

【最后贺朝还是没有把这篇作文交给老师】

评论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诗舞一叶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