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舞一叶🌈

微博:一叶超想拖更

费尽心血整理出来的笔记√

之后想尝试写写sofa来着……(有人看嘛)

然后 为了写 今天早上重新看了遍awm 找出来了点细节的东西 以后写文可以翻 方便一点

如果对大家有用那就拿去用吧哈哈哈

有sofa有祁炀有其他细节 嗯

【加粗的是原文语句】

只是整理的笔记√


Sofa


1.       卜那那:“soso,花落的姘头,现在在骑士团当管理。

2.       卜那那:“当年这个逼和花落配合的可好了,差点压着咱们战队过去。

3.       花落:“老孟和soso退役以后,你知道我整天过的什么日子么?

4.       花落:“老孟走了,我觉得没事,还有soso,我们俩能撑得住。结果呢?不到半年,soso那个煞笔才跟我说了实话,没办法,也退了。

5.       关于童养媳那段:

“这都谁告诉你的?”

“业火。”

“谁告诉业火的?”

“soso。”

“谁告诉soso的?”

“花落。”

6.       祁醉退役时,花落眼中噙泪,忍无可忍地偏过头,将头抵在了soso肩头。

7.       骑士团的soso就站在祁醉身边,他如今是骑士团的教练,今天陪着花落过来的。

8.       Soso问祁醉能不能有点凋零战队应有的颓败感,祁醉就拿于炀和花落作比较(?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)

 

 

 

 

关于其他细节零零碎碎的笔记


1.       祁醉 自己 官方认证过自己是老畜生(“贺经理,没有人一出生就是老畜生的,您能理解吗?”)

2.       队训第七条:吃饭的时候禁说骚话

3.       贺小旭:“能有什么事?周哑巴突然跟我求婚吗?”(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梗 嗯)

4.       前队长硬性规定于炀每天至少喝四杯水,每天一千毫升,不能更少了

5.       辛巴和老凯在休学期,卜那那比较学渣,成绩常年垫底。

6.       即便祁醉不在基地,他说的话对于于炀来说也比其他人管用一万倍!!!

7.       于炀:“队长已经开始动手术了。”“我想去美国看他。”

8.       祁醉日语是短板。

9.       卜那那群名:“惹火辣妹芭娜娜”“风情万种小娜娜”

10.   祁醉平时抽个血都会疼的骂人飙脏话

11.   以前于炀的头发是金色里有点奶奶灰(银色银色),后来比赛的时候全染成金色了。

12.   老凯有985大学录取的通知书。

13.   【令我感动的从不是游戏本身,而是打游戏的这群少年。】

14.   辛巴不会喝酒。

15.   祁醉对芒果过敏。

 

 

 

 

 对于祁炀的感想(?这一趴又是什么鬼)

1.       于炀:对外超刚超冷漠对祁醉超可爱超容易脸红的可爱两面派(bushi)小队长

2.       祁醉:像畜牲又骚气的绅士

评论(20)
热度(39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诗舞一叶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