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舞一叶🌈

微博:一叶超想拖更

#给我哭#店长的婚礼(中)


【是看图脑补出来的】

【这对cp我好i】

【私设店长筹备婚礼筹备了很久 三对都成了】

【我感觉没什么人康哇……】

 

第二天早上七点半。

今日份叶子是穿着浅蓝色上衣和休闲裤的阳光少年叶。

外头太阳大,高航难得地戴了个鸭舌帽,依旧是难掩的帅气。

他们先是去酒店楼下的餐厅混了个早饭【别问我为什么去宾馆混个早饭要带鸭舌帽】,正好在餐厅里遇到了正在夹东西的苏辞和炸毛了的陆浅。

“哟,老苏,早啊。”

苏辞的嘴角勾起一个微笑:“小航早,叶子早。”

叶子的目光瞟向一旁的陆浅:“感觉阿浅心情不太好?”

苏辞回到座位——这座位正好是四个人的,放下盘子,撸了撸陆浅翘着的呆毛:“没事的,小老虎的起床气。”

陆浅握住苏辞的手腕一把拽下来:“谁是你小老虎……”

苏辞也就笑笑,没再说话。

-

闲谈着吃完饭,他们就叫上肖旭和小柯,开车直奔婚礼的举行地。

赵临和白杉的婚礼会在户外举行。

阳光明媚,洒在布满绿意的草地上,空气中夹杂着花花草草所独有的一股清香和阳光的味道。

是赵临出来找的他们,他身着一身白色西装,打着条蓝色的领带,金黄色的细发打理得很精致。

“各位都来啦。”赵临笑笑,脸上是藏不住的笑容,“白杉在里面,穿着婚纱,不太方便出来接你们。”

“婚纱!”小柯眼睛里冒着光,“肯定超级漂亮啊!想看穿婚纱的店长!”

赵临笑着说:“现在我们就进去见他咯。”

“白杉,大家都到咯。”赵临把一行人带进房间。

“我来了我来了。”白杉急忙应道,漫步走出来。

一行人都看呆了——此时白杉偏紫色的长发已经梳得很齐了,头上戴着精致的投食,层层叠叠的白色裙摆随着白杉走动的动作轻轻摆动,腰上有个巨大的蝴蝶结,更是衬得白杉的身材好。

咳,第一眼,都忘了店长是个男孩子。

“你们都来啦!来来来,换礼服!”白杉说着,就把六人往更衣室推。

更衣室的衣柜里,一排深蓝色西服整齐地挂着。

“店长你这是一开始就准备好了让我们六个当伴郎啊……”

白杉笑笑,没再答话,挥了挥手出了门:“我去准备妆容和流程了哈!你们换完来外面找我!”

“咳……我们先出去,叶子你先换。”高航说着就推着其他几个人走了。

“啊?哦……好的吧……”叶子挥挥手示意,等高航把门带上,这才迅速地开始换衣服。

-

六人相继换完衣服,又和临杉二人确认了一遍晚上的流程,这才放心地开始到处瞎逛。

高航和叶子走在一起,打量着周围的环境。

入口处已经树起了块小牌子,上面写着赵临和白杉的名字,旁边还画了粉红色的爱心。栅栏上亮着星星点点的小灯,毕竟天还没暗,亮光并不明显,但却透出一丝朦胧的暧昧与浪漫。

“真好啊……”叶子凑上前去看。

高航轻轻搭上叶子的肩膀:“叶子想来国外结婚吗?”

“啊?”叶子回头,就看见高航凑在自己旁边的脸。

“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搞本小本本什么的了?”

高航说着,轻轻吻上叶子的唇。

 

tbc

 

【对不起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航叶这对所以航叶的戏份可能会多一点】

【(下)就是甜甜甜甜的婚礼辣~】

评论(5)
热度(47)

© 诗舞一叶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