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舞一叶🌈

微博:一叶超想拖更

#给我哭#店长的婚礼(上)


【是看图脑补出来的】

【这对cp我好i】

【为什么我会热衷于给给我哭一部漫画写同人文】

【私设店长筹备婚礼筹备了很久 三对都成了】

【我感觉没什么人康哇……】

 

“我要和赵临结婚了欧,婚礼大家都要来参加!”

这个婚礼策划了挺久的,大家都知道。

接到了店长的邀请,大家自然是都得去了。

高航本来工作忙,想让叶子一个人去,但后来听说小柯和陆浅家老攻都会陪着,不舍得自己的宝贝落单,便硬是挤出了几天假期,和公休凑了凑,凑出七天假,带叶子去国外参加店长的婚礼,顺便两人好好地玩一玩。

赵临和白杉先去了国外准备婚礼, 剩下的六人便约在机场见。

他们的座位是三个连着的,前后两排。

高航拉起了叶子的手,肖旭拽注了小柯的手腕,苏辞搭上了陆浅的肩膀,都在争取和自家宝贝连着坐……

结果……

叶子小柯陆浅坐在一排聊得很开心,肖旭和高航眼神里透露着愤怒地死死盯着对方,仿佛要掐起来,苏老师夹在中间,一脸无奈的笑容。

-

飞机很快起飞了。

叶子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罐话梅,撕开包装,递给右边坐着的两个人:“小柯、阿浅,吃话梅吗?没有核的。”

小柯笑着拿了一颗放进嘴里,鼓着嘴说了声谢谢。

陆浅还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看着窗外发呆,想着之前一首曲子的旋律。

叶子抓了颗话梅,把手伸过去,在陆浅眼前晃了晃。

阿浅看到了,也没伸手接过去,直接张开嘴用牙齿叼住了那颗话梅,轻轻笑了笑。

(身后的小航和苏老师露出了“友善”的笑容……)

叶子把话梅罐头透过椅子之间的缝隙递给坐在自己身后的高航:“小航你要吗?还有苏辞和肖旭。”

小航笑笑,接过叶子递过来的话梅罐,顺便摸了摸叶子的头发。

他打开罐子,塞了一颗到自己嘴里,随后把罐子递给身旁的苏辞:“老苏你拿着吧。”

苏辞笑笑,拿过罐子。

一旁的肖旭看过来:“不给我吗?”

高航瞪了他一眼:“不给。”

肖旭委屈巴巴地转去继续看风景ing……

苏老师忍不住笑出来,拿了一颗递给肖旭:“你吃吧。”

-

“终于落地啦!”出了海关,小柯伸了个懒腰,懒洋洋地说。

陆浅翻了翻手机消息:“店长说在停车场等我们来着。”

“那我们快去吧。”叶子刚刚拎起个小包准备往前走,就被身后的高航一把抢了去:“给我吧,里面有电脑,很重的。”

“我来吧,没事。”

“你去前面带路,我来拎包。”小航笑了笑。

拗不过小航,叶子无奈地到前面根据手机地址带路去了。

到了B2层,在电梯间就看到了身着浅蓝色连衣裙的店长和身边的赵临。

“你们来啦!飞机还挺准时的!”店长一手拉着叶子,一手拉着小柯,“走吧走吧,你们的车我帮你们取好了,在那里!”

那里整齐地停着四辆黑色的轿车。赵临把三把钥匙递给了肖高苏三人,又走到自己的车前面,绅士地帮店长拉开副驾驶的车门。店长笑着亲了亲赵临的侧脸,就坐了进去。

“你们先回酒店好好休息休息吧,婚礼是明天晚上五点开始,你们可是伴郎团,早上十点就要来了哦~”

六人挥了挥手,看着赵临和店长的车驶出出口,这才反应过来……

伴郎???


tbc

评论(4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诗舞一叶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